|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江苏丰鑫源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滤袋,除尘滤袋,除尘布袋,针刺毡,美塔斯针刺毡,氟美斯针刺毡,pps针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蔡环
  • 电话:0515-87395596
  • 邮件:jsfengxinyuan@126.com
  • 手机:13390748822
  • 传真:0515-87395596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温下使用“涤纶滤袋”一般风速是多少合适?
新闻中心

常温下使用“涤纶滤袋”一般风速是多少合适?

发布时间:2021-06-17 10:43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常温下使用“涤纶滤袋”一般风速是多少合适?

常温下涤纶滤袋应选择合适的过滤风速,以避免含尘气流冲刷除尘滤袋,损坏滤袋。此外过滤风速的选择也与过滤袋的材料有关。按照现在的电厂进口聚酯滤袋纤维,聚酯滤袋过滤风速一般为1 m/min,而电袋复合除尘器袋区过滤风速为1-1 ~ 1。这意味着在相同的条件下,涤纶滤袋的总面积在常温下可减少16℃左右。与纯袋式过滤器的滤袋相比,滤袋增加了7%。室温下涤纶滤袋的成本低于纯袋式过滤器成本比电滤器低。

从常温涤纶滤袋的使用寿命来看,常温涤纶滤袋的预期使用寿命应该比纯袋式滤袋要长,但是常温涤纶滤袋的出现时间还是很短的,并没有这表面数据。因此在目前的工程应用中,无论是常温涤纶滤袋还是纯袋式过滤器,常温涤纶滤袋的使用寿命一般要求在3万小时左右。只有这个从这个角度来看,常温涤纶滤袋可以达到延长滤袋使用寿命的预期目的。涤纶滤袋适用于捕捉细小干燥的非纤维粉尘。涤纶滤袋由机织滤布或无纺布制成制成。灰尘过滤器通过纤维织物的过滤作用进行过滤。含尘气体进入袋式除尘器时,由于重力作用,颗粒很大,粉尘很大。平稳移动,落入灰斗。

当含有细小灰尘的气体通过过滤材料时,涤纶滤袋上的灰尘被保留,气体被净化。一般来说,新型滤料的除尘效率不够高。涤纶滤袋使用一段时间后,由于过滤、碰撞、滞留和扩散的影响,聚酯滤袋表面会覆盖一层灰尘。这灰尘层被称为主要层。在随后的运动中,涤纶滤袋的初始层成为过滤材料的主过滤层,这可能取决于主层的功能。涤纶滤袋的过滤材料网格尺寸更大,可以获得更高的过滤效率。当灰尘聚集在滤料表面时,聚酯滤袋除尘器的效率和阻力会相应增加。当过滤材料两侧的压很大时,一些粘附在过滤材料上的细小灰尘颗粒会被推过来。涤纶滤袋降低了真空吸尘器的效率。此外,如果吸尘器的阻力太高,就会显著降低除尘系统的风量。

希望大家通过本文的介绍,可以对涤纶滤袋在常温下使用时风速等方面的内容有一定的认识与了解,如有需要,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为您竭诚服务!



常温下使用“涤纶滤袋”一般风速是多少合适?
网址:http://lzcfxy002.wanfaw.com/news/itemid-8671.shtml